泛舟

文字—可爱的对话“你敲可爱”

🍒

我现在是有男神的人了

🍒

我和你玩跷跷板,我叫可爱

你比我重,你把我跷起来了

你跷可爱

🍒

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

双手插兜,谁都不爱

🍒

我很环保连想你都是循环的

🍒

一块玻璃准备跳楼你猜他会说什么

“什么呢”

“晚安,我碎咯”

🍒

麻雀妈妈问小麻雀今天要扎什么发型?

小麻雀说:“揪揪

🍒

“我这敏感脆弱的玻璃心”

🍒

“我这胆小幼稚的小宝贝”

🍒

生活终于对我这个小泡芙加奶了

🍒

心有猛虎 哇呜哇呜

🍒

一块姜切两下横一刀竖一刀变成了什么?
"姜姜姜姜!"

🍒

“星星睡不着的时候会不会数人类呢”

评论